拔丝白桃丁

混沌邪恶杂食人

不给抖音、快手授权

安:你为什么不说话……


雷:……


安:我受伤了,想听你说说话……


雷:……


安:神啊,求您让您的天使为我讲讲圣言吧……


雷:……


安:我只想……听你说说话……




雷『上帝遗忘的天使是没法引领神的羊羔去天堂的,我爱你,所以我不能带走你,不能把你带向我眼中未知的黑暗』


安『或许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,最后我还是只想听你·说说话。』




不想上色………


ps一个很虐的脑洞:一个因为被上帝遗忘而失明失去神力的天使,和一个希望临终前可以在他·的圣言里走向天堂的铁十字军,但是天使知道十字军信仰着的人和自己早已不是相同的存在,为了不将他的灵魂引向不可知的黑暗在他临终前只字未吐。


看jcs特别适合开脑洞,而且还是特别虐的那种(;´༎ຶД༎ຶ`)



评论(17)

热度(211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